近年來火鍋已成為一種不分季節,新的四季飲食習慣風靡全台讓人口水直流的湯底、吃到飽的火鍋料,還有那無限供應的冰淇淋,想到就恨不得立刻大啖一番、大飽口福這天與朋友Mandy & Ming趁著微涼的天氣,一同來到位於遠東工業園區內F棟,吸引許多饕客聞香而至的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讓十足的辛香料來暖和身心並敘舊

環顧店內裝潢以紅色、木質桌椅為基底,搭配鵝黃色燈光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空間。

投射在櫃檯牆面上的時鐘饒富趣味且特別引人注目。

我們選擇了基本配備麻辣湯底-小辣,鴛鴦鍋原味清湯、美顏番茄、台式泡菜、台式酸白菜、當歸藥膳、紅麴味噌共六種鍋湯底可選擇,女生們最經不住養顏美容這類字眼,討論後選擇了美顏番茄鍋做另一邊湯底。

火鍋的精髓所在便是其耐人尋味的鍋底湯頭,美顏番茄湯底喝起來韻味香醇清爽,麻辣湯底不同於一般火鍋店湯頭的嗆辣重鹹,在麻與辣之間,口感餘韻更為悠長,反而能回味無窮。  

不囉嗦!用餐時間有限2小時,開始進攻直衝取餐處近百種火鍋食材,除了餃類丸類鍋料、蝦漿...,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有福囉!各式各樣海味食材,海鮮大集合種類超多,螃蟹、肥美鮮蝦、鮮蚵、扇貝曼波魚小章魚......等等,還有別忘了適當的補充各式生鮮蔬菜膳食纖維,養身菇類來均衡一下哦!

吃得出食材原始的鮮美滋味,蝦殼好剝、口感Q嫩,就是新鮮的最好證明。

現點現切的肉品類無限供應,不會有肉放太久軟掉不新鮮的疑慮多款現點現切肉片,肉的種類選擇非常豐富,有安格斯黑牛、雪花牛、梅花豬、櫻桃鴨、培根牛、五花羊,都還頗美味,本宮喜歡簡單的只品嚐原味,唯一可惜的是肉片能再厚一點的話,就更能夠完完整整的呈現襯托出肉食材本身的鮮甜美味與新鮮度!

因為敘舊暢所欲言,好險有Mandy貼心努力幫忙下鍋煮食材,才能多品嚐油花分佈均勻的安格斯黑牛肉片。

手工花枝漿Q彈口感口口扎實不含糊,獲得一致讚賞。

吃Buffee"包肥"絕不容錯過的冰淇淋區,品牌是最知名的皇家俄羅斯冰淇淋比卡索,多吃幾球就能回本了!還有冰淇淋、雪糕、冰棒、蛋糕、甜點...等等應有盡有。別忘了還有啤酒、飲料免費無限暢飲。貼心提醒您: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請勿飲酒,有害健康!』

在飲料區,冷、熱飲皆具備,氣泡飲料、美粒果汁飲料、百家珍健康醋、綠茶、咖啡、阿華田、爽健美茶...等等,比一般BUFFEE特別的是,現磨熱咖啡機,還能選擇想要的濃、中、淡三種濃度。

    

各式幸福甜點蛋糕區還頗豐盛,也為這一饗宴畫下完美的句點,可惜是不是大胃王且時間不足無法每樣都品嚐到。

整體而言,提供鴛鴦鍋、現點現切肉片、海鮮、啤酒、生鮮蔬果、甜點、蛋糕...等等食材隨意吃到飽,All you can eat!很適合最愛的家人、情人、三五好友聊天、餐敘或是公司商業聚餐過歡愉舒適的時光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一試。 

 

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Lin Ma Ji Buffet 

ADD: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

TEL:(02)8226-57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 17:30~22:30 每週二公休

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Lin Ma Ji Buffet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486711081460397/

arrow
arrow

    LINDAの分享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