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No.5 Café 的定位,是名媛貴婦指定品嚐下午茶、姊妹淘談心聚會的新天地,聽到名媛貴婦當然本宮和與閨蜜好友Sunny必定要來對號入座嚐鮮囉!

外擺放著感謝各新聞台的美食採訪為背書,就來品嚐看看這名媛貴婦指定品嚐下午茶的滋味吧!

店內旁這道『采』牆入門之後有各式各樣的茶款展示櫃台,並擺放各式各樣的茶禮盒

仔細瞧瞧牆面上的九宮格內,嵌入了每個不同顏色的茶罐呈現不同的風貌,也融合成為店內裝潢的一部份。

   

店內整體裝潢設計採用時尚簡約的黑白色系風格,店名也取一個類似時尚香水的名稱No.5 Café,

環顧店內是長廊的樣式店內空間不算大,開放式的廚房吧檯、牆壁上掛的攝影照片和桌椅都是採用黑白色系,在播放著慵懶的爵士音樂當中,還頗有簡約時尚感。

大馬士革玫瑰紅茶 & 月桂花綠茶

強調自然農法的茶品,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及月桂花香氣,品嚐起來口感清潤簡單不澀。

匯三明治

層層堆疊的總匯三明治,沾醬是日式胡麻醬,配料有起士、新鮮蔬菜、番茄切片、火腿,麵包體其實是類似潛艇堡的普通麵包口感,反而覺得經過微烤土司片搭配較合適,

整體品嚐起來口感比較清爽無負擔,愛美的女性也能放心享用。

蜂蜜原味鬆餅

當店內烘烤鬆餅時,可以隱隱約約的聞到製作鬆餅的香氣四溢,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鬆餅外觀樣式,是特別的八辦花形,也貼心地切開方便名媛貴婦拿取享用。

本宮品嚐蛋糕類沒有特別喜歡奶油,通常會嘗試一點點口感,熱騰騰的鬆餅搭配現場調打的奶油,奶油的部份不會膩口,鬆餅口感外面帶著酥脆,內餡算是比較扎實的。

檸檬起士蛋糕

外表看似簡單,濃而不膩,融合濃郁香醇的起司,綿密細緻的口感加上清新怡人的果香,讓人情不自禁沉浸於享用甜點的甜蜜氛圍。

在嘴裡緩緩化開,再搭配茶飲或咖啡,渡過悠閒的美好午後時光,簡直是一大享受!

  

No.5 Café

ADD: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4-1號1樓

TEL:(02)2763-3855

營業時間:11:3020:30;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9:00

No.5 Café官方FB 

arrow
arrow

    LINDAの分享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