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是全世界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遍及全球超過1000家分店,

在台灣有四家分店,台北敦北店是全台第一家分店,在王朝大酒店一樓旁 

 

如果像我們搭乘捷運的話,是在松江南京台北小巨蛋站,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我們造訪日期是2016/03/03晚,但卻可惜的是Outback於03/31在台灣吹熄燈號,

日後會將以新品牌替代(讓人期待),還是紀錄一下當下美好記憶吧!

 

一進入餐廳迎賓入口可是別有洞天裝潢採用木質桌椅卻有帶有Lounge氛圍的用餐空間,

美式摩登的吧檯加上各式調酒為空間挹注都會饗宴氣息,

搭配輕快流行音樂氛圍,同時也增添了更加舒適自在用餐氣氛,

貼心提醒您: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請勿飲酒,有害健康!』

 

各式迴力鏢壁飾、掛畫妝點在餐廳牆面上 寬敞舒適的通透格局與分明動線,予以愜意舒適的歡樂感受。

  

空間座位雖有點狹窄難出入,舖上軟綿綿坐墊讓人稍感舒適,

透過木板屏風做區隔的半開放式包廂,供了各式桌型,

巧妙間隔出每一桌用餐顧客的隱私享受一段不被打擾的用餐時光。

波思若創意料理:【新北 中和區 口碑卷17食記】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捷運永安市場站 BRUNCH/PASTA/PIZZA/下午茶覺得圖片太小的話,來看看清晰大圖的原文呦波思若創意料理:【新北 中和區 口碑卷17食記】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捷運永安市場站 BRUNCH/PASTA/PIZZA/下午茶http://lindabox.pixnet.net/blog/post/114326864 

  

可樂(可續杯) NT$90、葡萄柚汁

搭配美式餐點可樂是最佳良伴選擇;

葡萄柚是還原果汁帶有微微果粒,

來當本宮解膩解渴高手。

 

蜂蜜黑麥麵包

送餐速度蠻積極快速的,熱呼呼的麵包,服務生一送上來就發現遇害了!

聞得到淡淡的黑麥香、咖啡巧克力香,

就算忠於原味單吃不搭配抹上些許的奶油品嚐也很美味,

鹹甜的風味加上黑麥、咖啡巧克力的清甜香,

以及外皮酥脆內質地柔軟蓬鬆的口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感。

 

酥炸花枝圈 

炸過的麵衣包裹厚實花枝,搭配莎莎醬很ㄙㄨㄚˋ嘴。

 

主廚濃湯

香甜濃郁的湯頭甜味都是來自洋蔥絲、綿密馬鈴薯熬煮而成,

每口都喝得到口感超濃郁滑順奶香味。

 

1/3炭烤肋排與5oz雞排組合 

雞排組合豬肋排以碳烤料理後塗上厚厚的醬香甜鹹BBQ醬,

尬意重鹹口味的朋友不容錯過,

軟嫩彈的肉質還有著汩汩的肉汁襯托其誘人的樣貌,

讓人忍不住不顧形象,直接切開一塊塊拿起來大口吃肉大口啃,真讓人心滿意足吮指回味!

附上酥脆薯條搭配少許涼拌高麗菜絲解膩又健康,享受不同的滋味!

 

海鮮義大利麵 NT$420

帶著橘紅色澤的美味讓人眼睛一亮,

蛤蠣肉、蝴蝶蝦、花枝圈,以義式番茄醬拌炒PASTA,匯集大海的精華通通在這裡,

茄汁的甜酸搭配滑順的義大利麵,清甜彈牙的蝦肉、花枝讓人愛不釋口!

 

值得稱許讚賞是親切的服務人員隨時巡桌注意客人需求及口感反映,

並補充飲用水,注意客人空盤會主動收盤子。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NT$280

嗜甜螞蟻們必定喜歡這道道地美國家鄉味甜點

溫熱的布朗尼加上冰淇淋,疊上新鮮特製鮮奶油球,

淋上現煮巧克力醬,心滿意足、甜甜蜜蜜的結束這一饗宴!

 

想掌握最新分享歡迎加入 Linda達琳の分享天空ღ 粉絲團【按讚】鼓勵呦!

 

波思若創意料理:【新北 中和區 口碑卷17食記】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捷運永安市場站 BRUNCH/PASTA/PIZZA/下午茶店家資訊 營業至2016年3月31日止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台北敦北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一樓(王朝大酒店一樓) 

電話:02-8712881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星期五 11: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3:00)

星期六 11: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3:00)

星期日 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LINDAの分享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