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溫泉飯店豐盛BUFFEE早餐後,離開登別地獄谷地標高18公尺鬼雕像,接著前往第二天行程~ 

景點名稱: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地址〒059-0492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東町1丁目22番地 

官方網址http://www.nixe.co.jp/main.htm 

 

來到以逗趣超卡哇企鵝遊行出名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整個園區乃是以中世紀丹麥的耶斯克城為藍圖打造興建成北歐風格的街景以生命誕生的泉源海洋主題的主題樂園。 

  

位於中心部的尼克斯城堡,是驅使了最新科技,

所建造出的4層樓高的新型巨大魚類展示水族館,共有400種、1萬隻以上的生物 

館內入口處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

可從2~4樓挑高空間的手扶梯欣賞大型水槽裡悠遊的魚群。 

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AQUA海底隧道體驗到如同進入海底迷宮一樣的神祕氣氛, 

水族館以人工方式分為寒流及暖流兩條水中隧道, 

走在《水中隧道》魚兒們就在遊客的頭頂上游來游去, 

就像走在海底般光影交錯的水中夢幻園,每一處都是多采多姿的海中世界。 

 

陸族館展示約30種的兩棲爬蟲類動物,生動精細手繪解說及掛畫頗令人驚艷。

  

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台北 信義區 口碑卷19食記】米其林推薦,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全台首間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想掌握最新分享歡迎加入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台北 信義區 口碑卷19食記】米其林推薦,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全台首間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Linda達琳の分享天空ღ 粉絲團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台北 信義區 口碑卷19食記】米其林推薦,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全台首間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按讚】鼓勵呦!

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台北 信義區 口碑卷19食記】米其林推薦,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全台首間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覺得圖片太小的話,來看看清晰大圖的原文喲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台北 信義區 口碑卷19食記】米其林推薦,新加坡最佳亞洲餐廳~全台首間PUTIEN莆田-台北信義ATT店♥捷運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http://lindabox.pixnet.net/blog/post/114643031

 

 

海豹們在圓環水族槽內表演向大家問好!

 

每天都有兩場可愛企鵝遊行,

大受歡迎超級可愛的國王企鵝巴布亞企鵝們,

左搖右晃地遊行在步道上,在遊客面前慵懶散步,

雖說陣容不算浩浩蕩蕩,但能如此近距離接觸確實令人雀躍不已,模樣超療癒超Q煞是可愛。 

已經看過台灣、日本沖繩各海洋公園的表演,

欣賞水族館、海豚與海獅歡樂逗趣表演秀,其精彩程度相比略為普通。

全部的表演看完也到了午餐時間,

用餐地點就在海洋公園內專為團體客人設計的壽喜燒吃到飽餐廳。

吃飽飯足之後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景點名稱:特別史跡五稜郭跡(五稜郭公園)

地址函館市五稜郭町44番地

 

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花了七年的歲月,於西元1864年完工,參考歐洲「棱堡式築城格式建造而成,從「五稜郭塔」高空往下瞭望城廓呈五角星形

 

有沒有發現五稜郭設計者武田斐三郎的頭特別光亮?

據導遊解說,摸《武田斐三郎顕彰碑》的頭就會和他一樣聰明哦~

  

木造建築 箱館奉行所

 

城堡完工之後的第四年發生「箱館戰爭」,五稜城廓如今只剩城的外,我們來的幸運恰巧染井吉野櫻也漸漸綻放丰采。

 城堡內如今被改闢為花園,但是具有其歷史意義的,亦是日本歷史的轉捩點,由城旁的樓梯,可以從高處觀覽城郭面貌。 

   

景點名稱:金森赤レンガ倉庫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末廣町14-12

官方網址http://www.hakodate-kanemori.com/

  

金森赤レンガ倉庫群(BAY HAKODATE-函館灣、函館歷史廣場、金森洋物館、明治館) 

以紅磚建築的五棟並列倉庫面向美麗的港灣整齊排列,
修建於明治末期,主要用來保存港口卸船的海產物。
時代變遷,外觀保留著古典風味;
往昔的倉庫經大規模改造煥然一新,內部經過裝潢,
誕生了面目全新的複合商業設施「函館歷史大廈」、
進口雜貨商店區「金森洋物館」以及餐廳、
工廠直銷啤酒餐廳「函館啤酒館」等,已改為各有特色的賣場。

   

明治館是棟明治時期的建築,建於1911年

以紅磚砌成的外觀為特徵,原本是函館中央郵局

因此現在還存有舊時的郵筒,現仍可利用。

跟團的缺點就是蜻蜓點水,喜歡的景點無法像自由行盡興欣賞,

不過這也是促使下次成行的好理由啊!

 
景點名稱:函館山~星空纜車~百萬夜景
我們來到北海道函館山夜景,香港維多利亞港義大利拿坡里並列為世界三大夜景,是到函館絕不可錯過的景色。
標高三百三十四公尺,由於地形因素,
函館的夜景以特殊的扇型著稱,夜晚從函館山山頂可欣賞萬家燈火在腳下閃爍,
海面映著街燈,光影隨著波浪,俯瞰如被函館灣及津輕海峽夾住「鯨魚尾巴」的獨特地形
搭乘星空纜車遊函館必去景點的狭灣夜景。
 
觀賞函館夜景所在的-函館山,不僅因地勢較高,有利於登高望遠,
而且函館山所在地為-孤懸於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狭長的頸岬相連,
使得展現在眼前的函館夜景有著雙曲弧線造型,與之相對的是漆黑的大海,
加上漁船的捕魚燈火,渾然天成的美景讓人驚豔萬分。 
  
晚上住宿:湯之川 啄木亭飯店
飯店中庭有美麗的和式庭園,
住純日式鋪床的房間,
餐點、服務和泡湯都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LINDAの分享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