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4 21.11.36    

咸豐本舖是位在彰化北斗的水蒸蛋糕專賣店,遵循傳統早期的水蒸方式以古法木製四方型蒸籠炊製蛋糕,以鹹蛋糕起家。 

記得以前曾經過城隍廟有名的水蒸蛋糕店,只是都沒有進去買,所以也不知道「水蒸蛋糕」嚐起來的口感和外面的普通蛋糕到底有何不同?!

感謝這次咸豐本舖的邀約,能同時品嚐到低熱量古早味的黑糖蛋糕及鳳梨蛋糕。

20150226_105418

咸豐全程以統一速達宅急便低溫冷藏宅配,宅急便電話貼心提醒有冷藏包裹,收到時還是維持冷藏狀態。而且一律採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也省去需自行匯款的時間。 

打開印有店家客製化的外箱,整個帶有懷舊設計的包裝紙盒,搭配綁著店家LOGO吊牌的繫繩有古早味感覺,還附上紙袋、商品DM、名片與面紙也是同系列懷舊設計

在養生風潮的趨勢下,最能落實健康主張的就屬「蒸」法。

前陣子因為黑心油品問題,讓大家對於一般市售糕餅麵包製品人心惶惶通常這些都需要靠使用各式油品來提升香味與口感,


因為咸豐主張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和油品,所以值得注意和提醒的就是保存期限較短,每盒蛋糕都會附上貼心叮嚀小紙條提醒,收到蛋糕後需於3~4天內冷藏保存並食用完畢,才能品嚐新鮮的好滋味

真羨慕幸福的彰化鄉親,隨時都能直接到北斗門市就可買到當日現蒸新鮮的水蒸蛋糕。

640x640 


咸豐本舖的水蒸蛋糕口味,除了傳統鹹蛋糕,多元化的有不少創新口味,像是黑糖、芋頭、蔓越莓與土鳳梨,總共有五種口味。
 

感覺店家很講究細節,不僅兼顧傳統謹遵古法製作,同時新潮且兼顧行銷的在外箱、紙盒、DM、面紙上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手機行動掃瞄條碼(QR CODE),

方便大家能夠隨時掌握FB粉絲團專頁,與官網產品網址最即時的最新訊息。 

20150226_110110

收到咸豐本舖的水蒸蛋糕感覺份量很足夠,成份也都是很簡單的食材,一目了然能在蛋糕的外盒上分辨出產品口味

20150226_140839

鳳梨蛋糕

份量足夠雖然外表看起來凹凸不平,不像市面上一般烘烤的蛋糕平整漂亮,

但是一打開就聞到帶著土鳳梨微微清香自然的香氣,並且有別於市面上的蜜餞都是有添加化學成份,看到鑲上的是自然黃澄的土鳳梨果肉,口感濕潤柔軟綿密的蛋糕又吃的到果乾,獲得一致讚賞! 

20150226_141055

20150226_141341

20150226_142336

黑糖蛋糕

黑糖屬於溫補食物,可以消暑解熱,尤其適合女性朋友食用,可以舒緩經時的不適感。

黑糖熱量較一般糖類熱量來的低,是愛吃蛋糕又怕高熱量纏身的客群最佳選擇。

綿密的孔洞,一眼就讓人驚艷! 口感:濕、潤、香、Q 冷藏之後~更Q綿。

20150226_142523

20150226_142702

20150226_143006

20150301_154520 

在陽光的早晨及悠閒的美好午後時光,香醇的水蒸蛋糕淺嚐一口, 
再搭配一杯香濃的咖啡或紅茶,帶來一陣芳香,是簡單平凡的享受!

20150226_143102

這樣真材實料不甜膩、柔軟濕潤,讓人沒有過多負擔,兼具養生、健康美味的古早味水蒸蛋糕即使是家中長輩,也非常適合品嚐~

20150226_143143

20150301_154511

個人覺得咸豐本舖的水蒸蛋糕還蠻天然的,充滿古早風味的鹹蛋糕,傳承先祖的智慧,謹遵古法製作,以傳統水蒸方式炊蒸鹹蛋糕,時代在變,不變的是咸豐本舖認真執著的手法,濃厚古早味令人印象深刻。

傳統的好滋味需要大家熱切的支持,才能世代繼續傳承下去,再一次看到台灣又有默默耕耘的好店家,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嚐幸福的美味,繼續打拼努力的精神。

推薦給喜歡健康養生的大家參考,算是C/P值頗高的一款古早味蛋糕!

 

咸豐本舖水蒸蛋糕專賣店-北斗總店

彰化縣北斗鎮三民街69號

04-8882932

週一到周日 AM 10:00PM 22:00

FB粉絲團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の分享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