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1120_144552.jpg

這次初體驗來到被網友譽為療癒系甜點的排隊名店-咖啡弄,

如果像我們是搭乘捷運來的,是在劍潭站一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內即可到達Coffee-Alley咖啡弄-劍潭店,

位於國際知名、人潮眾多的士林觀光夜市旁(陽明戲院斜對面2樓),

走過路過需稍加注意一樓入口處,沿循階而上二樓用餐區。

一進入餐廳,店員臉上都掛著親切的笑容並立刻前來招呼我們,

馬上幫我們帶入早已預約安排好靠窗的舒適沙發座位區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要特別注意哦!若訂位遲到是無法保留座位的,可見其熱門的程度。

DSC_0090.JPG

用餐空間設計是採用時尚簡約風格,

環顧店內是回字型的空間,

並且利用大面積植栽牆環繞結合於座位區後方,

讓人彷彿置身於都會的自然叢林之中,

白天大片窗戶陽光自然灑落室內,

享受美食之餘,相信在夜晚看看窗外熙攘來往的人群,更有一份忙裡偷閒的悠閒感。

IMG_20161120_144947.jpg

上皆已備妥餐具、紙巾,貼心地端上一杯開水及MENU

MENU是報刊風格方式呈現,餐點種類蠻多元豐富,

有飯食、各式歐式麵包三明治輕食、瓦法奇朵Waffogato(敦南店):【台北 大安區 口碑卷18食記】Waffogato瓦法奇朵-東區敦南店♥捷運忠孝敦化站 主餐買一送二,三人同行兩人免費/排餐、燉飯、PASTA、PIZZA、漢堡、甜點、冷熱飲品甜點、鬆餅、冷熱飲品、冰沙、瓶裝飲料...,

穿插幾張Hito餐點圖片,讓人更快找到自己想品嚐的餐點!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請點我看瓦法奇朵Waffogato(敦南店):【台北 大安區 口碑卷18食記】Waffogato瓦法奇朵-東區敦南店♥捷運忠孝敦化站 主餐買一送二,三人同行兩人免費/排餐、燉飯、PASTA、PIZZA、漢堡、甜點、冷熱飲品 Coffee-Alley咖啡弄 連結會更清楚明瞭。

DSC_0094.JPG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限制是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也就是就算點了主餐,還是得另外點一杯飲料才達到低消!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另外用餐尖峰時段座位限制為一個半小時,若想和三五好友享受悠閒午後品嚐就沒辦法多聊是非了!

但若無客滿狀態,店家也沒有打擾並強制客人離席,這點還蠻值得稱許的。

DSC_0104.JPG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體驗時間:2016/11/19(六)午,此篇為愛評網口碑券試吃過後個人真實感受體驗文, 

詳細體驗內容請點我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http://service.ipeen.com.tw/reputation/detail/11390看連結。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覺得圖片太小的話,來看看清晰大圖的原文喲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http://lindabox.pixnet.net/blog/post/116598944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想掌握最新分享歡迎加入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Linda達琳の分享天空ღ 粉絲團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按讚】鼓勵呦!

DSC_0112.JPG

冰滴咖啡 NT$170

每當看到每日數量限定就無法抵抗,

冰藏10小時點滴累積的咖啡,沒有苦澀及酸味,

濃郁醇厚,餘韻回甘,品嚐純粹的黑咖啡就很迷人了!

DSC_0134.JPG

也可依個人喜好斟酌添加楓糖漿或鮮奶油,層次豐富,口感順暢。

DSC_0123.JPG

冰鮮果茶 NT$180

附上一片冰凍檸檬,

加了豐富新鮮水果,以蘋果、柳橙汁及新鮮水果切片加入基底紅茶,

不加入任何調味糖,以自熬鳳梨糖取而代之,

香甜橙色茶湯,感覺喝了會更養顏美容又天然健康。

DSC_0109.JPG

印度咖哩牛腩飯(辣)NT$240

瀰漫著咖哩誘人的辛香味,燉煮到鬆軟綿密的馬鈴薯、軟嫩的牛腩,

牛腩還蠻大塊的,搭配川燙鮮綠花椰菜,口感溫潤濃郁感令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

DSC_0118.JPG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都保持禮貌親切的服務態度,

隨時巡桌注意客人需求

上菜、添加開水及收拾桌面相當積極快速。

DSC_0115.JPG

總匯三明治 NT$180

這個總匯三明治幾乎每桌必點,所以也不免俗的點了,果真獲得讚賞!

新鮮時蔬與蛋沙拉創造出營養又不油膩的健康,

原本脆脆的多力多滋餅乾可先沾蛋沙拉醬完食,否則放太久可是會失去脆度哦!

DSC_0117.JPG

DSC_0120..jpg

這份招牌總匯三明治有著十分豐盛的配料,

雞肉、蛋、火腿、新鮮生菜、番茄片、小黃瓜片,搭配酥烤吐司,

看來也很澎湃,適合與朋友分食享用也很不錯。

DSC_0140.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 NT$190

甜點OyamiCaf'e(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1食記】滿溢幸福的洋風咖啡館Oyami Caf'e(新埔店)♥捷運新埔站 下午茶名店/BRUNCH/排餐、燉飯、PASTA、PIZZA、甜點、冷熱飲品加上限定又是人氣必點,總是令人難以抗拒甜蜜滋味

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甜點都是另外一個胃~

讓人感受到幸福滿滿的氣息 

DSC_0142.JPG

鬆餅以全脂牛奶及洗選蛋為主體,完全不加一點水,再加上香草提味,

因為鬆餅酥烤過,咬下去略帶輕薄的酥脆感,內部略鬆軟具厚實嚼勁,

舖上滿滿新鮮自然酸甜誘人的鮮紅草莓,

抺上一口沾有草莓果醬的草莓優格冰淇淋,

或與卡士達沾醬再一起送入嘴巴裡,

酥香、果香、甜蜜緊接著一陣冰涼,

就在於入口的那一瞬間,甜點的魔力各種感受一次到位,

是女孩兒們都難以拒絕的夢幻甜點!

DSC_0144.JPG

茉香蜜桃冰茶 NT$160

搭配多種酸酸甜甜的水果,冰茶滋味冰鎮透心涼

DSC_0153.JPG

優格野莓冰沙 NT$170

充滿浪漫氣息的紫紅色冰沙,光看就讓人十分心動!

DSC_0152.JPG

內含的各式冰凍莓果酸甜滋味更讓人垂涎三尺。

DSC_0157.JPG

繽紛莓果熱蛋糕 NT$180

擺盤挑動味蕾一上桌立即成為鎂光燈焦點主角,

熱的玉米蛋糕舖上層層堆疊豐富新鮮多層莓果、藍莓,

搭配清爽健康豐盛無負擔各式豐富水果、南瓜子、杏仁,

 

淋上所附香甜楓糖漿的甜蜜夢幻口感,一次享有多層次口感。

讓人難以抗拒的OyamiCaf'e(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1食記】滿溢幸福的洋風咖啡館Oyami Caf'e(新埔店)♥捷運新埔站 下午茶名店/BRUNCH/排餐、燉飯、PASTA、PIZZA、甜點、冷熱飲品甜點,為這一饗宴進入完美ENDING 

DSC_0158.JPG

鋪上店家自調起司奶油餡、草莓、藍莓、堅果、食用花卉,再淋上楓糖,視覺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DSC_0160.JPG

與最愛的家人、情人、三五好友聊天、餐敘渡過歡愉舒適的下午悠閒時光,就能讓人感覺滿滿平凡幸福!
亦能享受到咖啡弄平價精緻的餐飲服務。
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想掌握最新分享歡迎加入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Linda達琳の分享天空ღ 粉絲團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新北 板橋區 口碑卷24食記】FUSION DINNER富呷一方-板橋新埔店 ♥捷運新埔站 健康無鍋界料理 蒸、涮、燜、烤一鍋四吃【按讚】鼓勵呦!

瓦法奇朵Waffogato(敦南店):【台北 大安區 口碑卷18食記】Waffogato瓦法奇朵-東區敦南店♥捷運忠孝敦化站 主餐買一送二,三人同行兩人免費/排餐、燉飯、PASTA、PIZZA、漢堡、甜點、冷熱飲品店家資訊

Coffee-Alley咖啡弄-劍潭店

電話:(02)2883577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營業時間:PM12:00~PM11:00(最後點餐PM10:00)

官方網站:Coffee-Alley咖啡弄

官方FB:Coffee-Alley咖啡弄

arrow
arrow

    LINDAの分享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